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从货架到赛道,乌江榨菜为何跑上马拉松?

来源: 未知  2019-09-09 16:30:22 辽宁信息港

2019沈阳国际马拉松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是沈阳这座东北第一大城市第五次成功举办这一赛事。无论你是参赛跑者、主办方人员,亦或赛事志愿者、媒体记者、吃瓜群众……回顾本届比赛,你脑海里会浮现出哪些画面?

现代潮流与重工业风格混搭的城市风情、烈日下挥汗如雨奋力奔跑的跑者、完赛后一家人聚拢在一起的幸福时光……这一幅幅鲜活生动的画面,勾勒出了又一年的完美沈马,但今年的沈马和往年又有所不同——事实上,在记者的现场采访中,很多人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本届沈马的一个新亮点:乌江榨菜。顺利完赛的张先生一边吃着手上的乌江榨菜,一边说:“听其他跑友说跑完吃榨菜感觉不错,看一些媒体也在宣传吃榨菜进行运动补盐新概念,所以我也跟着尝试一下,喝点水,吃点榨菜,确实很舒坦。”

对于沈阳这座城市来说,一年一度的沈马就像是一场万人狂欢盛宴,而作为中国传统老字号食品品牌,乌江榨菜今年全情助力沈马,更是给这座底蕴厚重的东北第一大都市增添了一抹亮色。无论是在比赛中的供给站点、赛道旁的广告板还是在城市大小街道,都能看到乌江榨菜。借助沈马,乌江榨菜将其所倡导的“运动补盐”健康科学理念全情呈现。在之前的兰州马拉松、大理马拉松、哈尔比马拉松等赛事中,乌江榨菜“运动补盐”的理念已经得到了广泛好评。

乌江榨菜今年正式切入体育领域,特别是马拉松赛事,可以说是信心十足。根据《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2018年,中国境内举办马拉松赛事共计1581场,累计参赛人次583万。全年赛事带动的总消费额达288亿,年度产业总支出达746亿,相较前一年增长7%。很显然,马拉松营销是一片潜力巨大的蓝海。跑步已经成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参与度高,而且赛事不分大小,有拥趸就有流量。另据国泰君安证券2017年发布的《中产阶级强势崛起,体育消费加速升级》报告,我国中产阶级人数有望在2020年达到接近2亿。中产阶级同时也是社交平台的中度、深度用户,而跑步这项运动,同时具备深度社交属性,这些因素无疑都在传递着体育营销的新思路,从货架到赛道,携手体育赛事,促使传统老牌企业重构营销逻辑,更好地激发消费需求,盘活市场。

2019年是沈阳第五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有了过去四次成功办赛的经历,沈马在不断完善自身赛事硬指标的同时,也积极通过寻找和吸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加盟来进一步提升赛事“软实力”。据了解,沈马赛事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赛事补给这一环节尤为重视,在过去几届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具有沈阳特色的补给方式和产品,甚至连赛道都变身成为“沈阳美食街”,马拉松博览会更是能够在赛前几天吸引到超10万的人流。

今年沈马有了乌江榨菜倾情助力,更是多了一张向世界展现沈马的风采。毫无疑问,这是一次传统情怀与超高人气的完美结合。榨菜是中国传统美食,几十年来一直都是中国人的佐餐伴侣,如今这个老字号凭借更适合“中国胃”的运动补盐新概念正式切入马拉松市场,从内至外都进行了升级,包括打造了更适合跑友们在途中的便携小袋款。也正是因为这种打动人的细节设计,使得乌江榨菜“跑”进了马拉松赛道,“跑”进了越来越多跑友乃至万千国人的心中。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从货架到赛道,乌江榨菜为何跑上马拉松?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天涯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其它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淘宝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天猫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网易网友:△丑角  3/5,°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百度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腾讯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猫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本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