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国风正年轻│传承东方之美,华为主题打造国风新玩法!

来源: 未知  2019-09-09 10:26:03 辽宁信息港

国风热潮的大规模兴起,让东方特有的中国风元素在全球各大时尚秀场熠熠生辉。华为主题创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已正式开展#国风正年轻#活动,特别推出颐和园、国潮、敦煌、画猫四大场馆主题,结合时下潮流风向,以手机主题这一贯穿大众日常生活的美学展现载体,赋予传统艺术全新的生命力。

其中,颐和园作为最先上线的主题系列,其内容以生动表现精致皇家园林美学,数字呈现颐和园景观为主。颐和园,素有万园之园的称号,其园林建筑工艺融合了中国古代与19世纪西方艺术的表现手法,气势恢宏,极富特色。华为主题#国风正年轻#活动选取三山五园之颐和园为开山之境,挖掘蕴藏其中别具一格的中华传统艺术之美,使之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成为时代潮流,在数字生活中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

科技与艺术融合 方寸间尽览颐和盛景

图标、壁纸、锁屏、字体等元素的集合构成了一套完整的手机主题,符合用户对手机美观、有趣、彰显个性的要求。华为主题以精美的主题作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驻足,而日益庞大的用户群也激励华为主题不断升级,以更高的艺术水准满足用户的审美需求。此次华为主题与三山五园之颐和园合作推出的定制主题,是将传统艺术与先进科技进行了完美融合,赋予颐和园全新的展现形式,更带给用户富有皇家园林气息的美学享受。当新潮有趣的华为主题遇到古朴典雅的颐和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颐和园风景美不胜收,华为主题匠心独运,共同带来手机游园的独特体验。《幻境颐和》主题看静静伫立的十七孔桥,诉说时光的变迁;《四季颐和》主题将不同季节的颐和园装进手机,方寸之间赏遍四时景;《苏州街》主题以沉浸式交互体验,再现乾隆帝的梦里水乡;《游龙戏亭》主题则以中华民族的图腾飞龙为题,寄托最美好的期盼及祝愿;汉字,是中华文化得以传承的重要载体,从《福禄寿乐》主题看一撇一捺中蕴藏的古人智慧;古有九色鹿灵动吉祥,象征心想事成,今有《颐和花鹿》主题将神兽搬入手机,将祥瑞随身携带。

《幻境颐和》

《福禄寿乐》

《颐和花鹿》

与此同时,华为主题同步上线的还有360度全景游览颐和园H5,用高科技手段将美轮美奂的颐和园盛景全方位呈现,并加入了惊喜古诗词互动,真正使用户沉浸在古色古香的皇家园林。

传承经典文化 华为主题坚持用心打造

华为主题精心打造的主题作品,赋予国之瑰宝颐和园全新的生命力,将皇家美学真正嵌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将掀起再造国风美学的新浪潮。此次华为主题与颐和园IP的深度合作,不仅是将传统文化与数字科技进行了巧妙融合,更是为传统艺术开辟了更加丰富的表现形式。除了精美主题和颐和园全景H5之外,华为主题还同步开启了APP集卡活动,参与华为主题APP内《神兽藏山海》线上集卡,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看上古神兽携心动福利齐聚华为主题,为用户带来专属小幸运。

在颐和园主题之后,华为主题又最新上线了国潮主题,用最流行炫酷的方式,展现东方韵味,将时尚潮酷范与国风结合,为观众带来更多新奇有韵味的美学享受,让用户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也能沉下心来体验科技与国风结合的魅力,感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国风正年轻”活动,是华为主题首次尝试与中国传统文化IP进行合作,对双方都极富意义。用科技的力量,为传统艺术赋能,未来华为主题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国粹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创造全新的发展方向,让世界知道:国风正年轻!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国风正年轻│传承东方之美,华为主题打造国风新玩法!

已有10条评论

百度网友:昔年 °Cold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天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腾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猫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本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网易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猫扑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淘宝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搜狐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