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辽分创新渠道“百年人寿十周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展中

来源: 未知  2019-09-03 09:30:29 辽宁信息港

8月份的夏日烈日炎炎,而比天气更热的是百年人寿客户节如火如荼开展,乘着这股热浪,客户的热情也随之高涨不减。值此百年人寿十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创新渠道先后开展了3场客户节回馈活动本次活动诚邀教育专家朗思顿校长赵超先生为客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教育沙龙,给家长们提出更好的指导与建议。

客户节活动当天,为了使客户体验到百年服务,从一楼到电梯间到会场都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引导。活动开始,首先有辽宁分公司创新渠道王肇武总讲话,对客户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百年人寿的十年发展与成绩,让在座的客户更深入了解百年,走近百年。随后教育专家赵超先生为客户们带来精彩的亲子教育课堂,客户们听得认真专注,并时不时拿出手中的电话对重点部分进行拍照。时间很快,一个小时的课堂让客户受益匪浅,客户的提问也是此消彼长,可见客户真正的从中受益,并对百年的客户节活动表示非常的认可。

百年辽分创新渠道一场场客户服务节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推动公司发展助力,让百年品牌更深入走近客户心中。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辽分创新渠道“百年人寿十周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展中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百度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天猫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其它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本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淘宝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猫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网易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