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探望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 未知  2019-08-30 13:36:28 辽宁信息港

“做慈善做公益”是百年人寿善尽社会责任和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百年人寿志愿者的行动指南。

8月22日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的志愿者们7:00准时集合完毕,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又一次来到了本溪,看望持续帮助的四位学生。此次公益活动,受到本溪当地电视台和本溪日报媒体的关注,并进行了跟踪报道。

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并不陌生,他们仿佛看到亲人一样,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开学季来临之时,百年人寿特别为孩子们挑选了运动鞋、书籍,还为他们的家庭送去了米面油、水果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志愿者们亲切的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家长们话语间流露出对百年一直以来帮扶的感激之情。小奇爸爸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说道:“从2017年到现在已经三年了,百年人寿给了我们家太多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感谢志愿者,感谢百年人寿!”

本次慰问的第二户家庭是和奶奶相依为命的小雨家,通过交流志愿者们了解到明年小雨就要升初中了,小雨的学习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而她的愿望就是能够上一所好的初中,由于户口所在地问题初中只能固定分配。全程跟踪报道的当地记者听到这种情况,立刻告诉志愿者这个问题他们可以帮助协调,并告诉小雨和奶奶,上学问题一定帮她解决,这份关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

第三户慰问的是小羽,小羽开学前的愿望是得到一套自己想要的书籍,志愿者们提前为孩子准备好了,当小羽得到了心心念念的书籍时露出了天真的笑容,看到孩子愿望实现时小羽妈妈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并连连感谢志愿者们。

小萱是我们本次慰问的最后一个孩子,这次的小萱比之前更加开朗,主动与志愿者们交流,看到志愿者们感觉特别亲切,迫不及待的试穿了漂亮的运动鞋,小萱的外公外婆对志愿者说道:“孩子知道你们要来特别开心,特别感谢百年人寿对孩子的关心”。

本次公益活动在满满的感动和泪水中结束,随行的媒体记者也被此情此景所触动,为志愿者们点赞,为百年大爱点赞!

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是一次爱心之旅,都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公益的旗帜在每个人心中飘扬,迎着阳光,更加闪亮,点燃我们心中大爱,照亮他人生命之路。益路同行,感恩有你!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探望慰问贫困学生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天猫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涯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本网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网易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搜狐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腾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猫扑网友:▲戏子  2/5,°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其它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