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引领健康水生活方式 德国高仪助力沈阳马拉松首站开跑

来源: 未知  2019-08-30 15:17:28 辽宁信息港

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来临也不过500天左右的时间。作为各路品牌争相看好的全民顶级赛事,骊住集团通过赞助2020东京奥运会的方式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高仪作为骊住集团一员,将通过与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携手,助力全国马拉松大奖赛及"我要上奥运"IP系列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跟上骊住集团前进步伐。

在德国高仪合作的全国12场A级马拉松赛事中,2019沈阳国际马拉松大赛将作为第一棒,于9月8日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首站开跑。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围绕马拉松(42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5公里)四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

作为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德国高仪将携高仪波蓝家庭直饮气泡水现身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提供冒"泡"的有"温度"的气泡水饮用服务,所有参赛选手在9月2日-7日领取赛事包的同时可到高仪展台亲自体验。

除此之外,德国高仪将在比赛期间同步开启盛大线下促销活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店全力助阵沈阳马拉松,全线产品均采用原装进口,进店即可享受零售5折优惠并有好礼相送。同时,消费者还有机会对高仪更多产品进行深度体验。除了高仪波蓝家庭直饮气泡水系统外,消费者还可在门店亲身感受高仪智能控制淋浴系统带来的双重淋浴享受以及其他富有特色的台盆,花洒,龙头系列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洁具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历来传承着"德国制造"的品质保证,以高品质和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开拓与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用户带来更优越的健康水生活体验。

此次助力2019中国马拉松赛事,也是缘起于高仪与马拉松不谋而合的精神理念,在挑战和超越中不断提升自己。通过此次合作,德国高仪将借助马拉松这一热门体育运动,不仅传递品牌理念和愿景,也将活力、健康的全新体验带给广大的体育爱好者。

未来,高仪将与大家一起"畅享舒适水生活"。

门店信息

铁西红星高仪店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35号红星美凯龙一层G-1-013

门店电话:024-85637499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引领健康水生活方式 德国高仪助力沈阳马拉松首站开跑

已有10条评论

天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淘宝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猫扑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凤凰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百度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腾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网易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其它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本网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猫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