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荣获“视频达人榜”冠军

来源: 未知  2019-07-11 11:52:14 辽宁信息港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百年人寿辽宁抚顺中支在总、分公司的带领下积极开展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好7·8保险公益宣传。

辽宁省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行业形象,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组织全市各家保险公司开展短视频作品投票评选活动,各家公司通过不同角度展示公司形象。百年人寿抚顺中支积极参与活动,发挥优势特长,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通过腾讯微视平台拍摄了短视频。经过抚顺市行业协会评委会的层层筛选,我司视频内容得到了行协认可,视频上传到抚顺保险公众号平台进行宣传投票。抚顺中支的大力宣传,最终百年人寿抚顺中支以最高票数获得了“视频达人榜”冠军。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将继续发挥创意,通过幽默轻松、文艺清新、真实记录的手法创作更多高质量的短视频作品,通过不同角度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活的密切关系。同时展示保险人的辛勤奉献、诠释保险价值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人寿抚顺中支荣获“视频达人榜”冠军

已有10条评论

百度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天猫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凤凰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猫扑网友:离心   ■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腾讯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天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网易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淘宝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本网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