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营口中支公益活动

来源: 未知  2019-07-10 09:49:01 辽宁信息港

2019年7月5日,“走出孤独,共享阳光”为主题关爱孤独症及残障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在营口市残疾康复中心圆满落幕。

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举办过大型植树公益活动、支教扶贫活动、爱心献血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活动,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社会,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本次公益活动由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携手营口市残疾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团队在刘智总带领下,携社会各界的公益爱心人士及媒体朋友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共计参与人数160余人,为残疾康复中心的孤独症及残障儿童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关爱和帮助孤独症及残障儿童的良好社会风尚。

7月5日上午9:00,营口市残疾康复中心史广利先生与百年人寿张军先生开场发言并发起爱心倡导,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给孤独症及残障儿童多一些关注。随后,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刘智总携志愿者代表进行爱心捐赠,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欢快的舞蹈。舞蹈过后,小朋友们也按捺不住高兴的心情给我们带来精心编排得《诗朗诵》与小故事《哭比笑好》。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百年人寿志愿者团队与社会爱心人士踊跃购买小朋友们亲手绘画的作品,用自己的行动,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期望他们内心向,茁壮成长。

    爱心,源于人类本性,我们在给予别人爱心的同时也无时不在感受着爱心所带来的快乐。同样是祖国的花朵,康复中心里面的小朋友们因遭遇不幸失去家庭的关爱,对于家的定义,他们感到陌生,他们需要更多的爱。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借此机会,倡导大家关爱残障儿童,关心公益事业,激发更社会人士奉献爱心,让这些与我们相同又有些不同的孩子们明天充满希望,让爱心之花公益之花,开放的更加绚丽!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人寿营口中支公益活动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淘宝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搜狐网友:▲戏子  2/5,°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凤凰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猫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腾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涯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本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网易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其它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