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开展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 未知  2019-07-10 09:37:37 辽宁信息港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工作,更好地向社会公众展示保险业良好的精神风貌,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入活动。

7月5日,“五进入”活动在抚顺市万象美公司拉开帷幕。通过专题早会的形式邀请到万象美公司二十余人参会聆听,百年人寿抚顺中支个险组训张胜对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做了生动的讲解,并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发展做了认真的介绍,现场的公司员工表示今天的保险专题让他们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万象美公司领导也表示:“日后会与百年人寿抚顺中支建立长期合作的工作关系,多组织一些保险相关的宣传活动,在万象美公司进一步对保险理念进行传播,近距离普及保险知识,二十余位员工今天有幸体验到了百年人寿抚顺中支这种轻松、愉悦的保险服务,也充分展现了保险行业服务公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保险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走进社会公众、践行社会责任,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开展进企业宣传活动

已有10条评论

其它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本网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网易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猫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猫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搜狐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凤凰网友: ≈   碎花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百度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涯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