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重庆菩璞生物”:文化赋能科技产业,创意点靓美好生活

2023-05-29 10:28:53 来源: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重庆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西南大学食品学院教师张雄创办。企业致力于“立足中华传统文化,打造国际时尚品牌”的愿景,以“文化赋能科技产业,创意点靓美好生活”为理念,依托西南大学科技研发力量,联合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包括国外)与相关企业,以产品研发、产业孵化、市场运营、项目投资于一体的应用技术集成创新型公司,通过打造国际时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企业以蜡梅花、叶、果等提取物为原料开发系列香水、香氛、洗护品为核心,将蜡梅有效成分深度融入产品中,推出以“中华味道”为价值理念的蜡梅洗护用品,对中华味道进行诠释,意在“立足中华传统文化,创造国际时尚品牌”,出发本土,取材本土,严选原料,精工细作,秉承中华文明,丝毫不敢怠慢,每一件产品都饱含对传统文化的致敬,将全球中华儿女凝聚起来,是华人共同的夙愿。

经过发展,公司基于蜡梅花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发了“芙蓉”“莲识”“黄连”“玉兰”“青蒿”“阴米”“柑橘”“竹禅”“青蒿”“茶”等科技创新系列产品,现已有多个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企业于2016年顺利通过国家富民强县项目完成验收,2016年荣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2016年还被评为重庆市三八红旗手先进集体,2017至今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7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8年获得北碚区创新企业称号,2019年设立重庆市科普基地,建设海智工作站。产品被评为为重庆优质文旅商品、“重庆好礼”外事礼品。其“莲识”系列产品包装2019年入选中国之星设计大奖,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蜡梅香水《韵》2021年入选中国之星设计大奖。

公司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蜡梅花卉为原材料对其进行深度加工及综合利用,成功研发蜡梅系列香水、香氛等100多个日化产品,实现了蜡梅花的综合利用,也填补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空白,实现了重庆北碚静观镇蜡梅花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探索出科技、文创、农旅融合发展,高校应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新途径,在富民强县工作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重庆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中华文化的精深,承载着厚重的文脉。企业以文化为引,以生态的发展理念,采拮根植于中华土壤中的芳华,用科学的工艺构建属于中华文化属性与特征的香味体系,致力打造适合华人体味特征的香氛产品,创生感动世界的时尚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