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大工学子社会实践纪实——寻梦家乡·“芯”行动

2022-08-19 21:43:07 来源: 阅读:-

大工学子社会实践纪实——寻梦家乡·“芯”行动

2022年暑假,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的优势与特点,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寻梦家乡·芯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团成员针对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在家乡进行志愿活动和文化宣传。



一部分成员去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安徽省合肥市、辽宁省凌源市、辽宁省本溪市、广东省东莞市、四川省绵阳市多地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感受家乡变化,服务群众,紧跟党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成才道路。队员联系并加入了各自家乡的志愿者团队,认真高效的完成了团队组织的志愿活动。

另一部分成员分别在沈阳,西安,洛阳和广西展开了文化宣传。队员们参观了各地的博物馆,纪念馆以及各个景点,积极为家乡文化宣传。


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广袤的国土上遗留着各种文化的痕迹。对家乡的文化进行宣传,将其更好的发扬和传承。作为新时代青年,实践团成员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这些中华民族的瑰宝,加深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

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实践团成员们都很高兴能够为家乡付出一份力,实现当代大学生价值,也充分展现了大工学子团结合作、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增强了新时代青年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