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保险资管荣获 2019金牌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 固定收益团队

来源: 未知  2019-07-15 17:49:29 辽宁信息港

2019年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召开。凭借优秀的投资业绩和稳健的投资理念,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保险资管”)在评选中荣获“2019金牌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固定收益团队”,这是公司连续两届荣获方舟奖重要奖项。

1.png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创立,旨在评选并表彰保险行业最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现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奖项之一。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得出最终获奖名单,专家评审团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高管、保险专业领域资深人士组成。

2.png

百年保险资管自成立以来,坚持“专业、稳健、风控、研究”相结合的投资理念,坚持稳健发展、价值投资,持续深化和完善投研体系建设,管理规模和投资收益稳步增长。公司2018年投资收益率6.19%,连续9年超越行业平均投资收益水平,2019年上半年资产管理规模达到千亿。

3.png

百年保险资管固定收益团队凭借优良的投资策略、前瞻的投资眼光以及持续领先的业绩水平,2018年投资收益率9.48%,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金牌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固定收益团队”。团队遵循研究推动投资的理念,建立了全面缜密的宏观经济和资产配置的投研体系,紧盯经济周期的波动与利率、利差变动,运用量化投资的理念和方法,寻找市场机会。

百年保险资管作为国内第23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将持续秉承长期稳健的投资理念,坚守资产管理本原,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努力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保险资管荣获 2019金牌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 固定收益团队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搜狐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腾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其它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百度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凤凰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淘宝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本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