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消息称苹果正开发亲民款iPad 8:设计不变 处理器升至A12 Bionic

2020-08-04 13:15:05 来源: 阅读:-

不再满足于高端市场,苹果正努力发掘中高端市场用户的需求,通过低成本、高性能的产品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在推出 399 美元的 iPhone SE 之后,苹果还可能会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 2020 年款 iPad 8。

消息称苹果正开发亲民款iPad 8:设计不变 处理器升至A12 Bionic

小道消息称,这款新产品将会延续前代的外观设计,但重点是内部规格上的巨大提升。根据 Komiya 发布的推文内容在这款新 iPad上,苹果计划将从 iPad 7 上的 A10 Fusion 升级到 A12 Bionic 处理器。

消息称苹果正开发亲民款iPad 8:设计不变 处理器升至A12 Bionic

A10 Fusion 最早是在 2016 年 iPhone7 和 iPhone 7 Plus 亮相时推出的,虽然它是一款能干的芯片,但显然无法与 A12 Bionic 相提并论。要提醒大家的是,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iPad mini 5和iPad Air 3 上也运行着 A12 Bionic。

2020 年款 iPad 8 将会坚持老款设计,意味着着它可能会采用iPad 7上存在的10.2英寸液晶屏,以及底部的Touch ID 主按钮。除了处理器方面的改进之外,外媒 Wccftech 猜测其他规格应该不会有调整。这意味着 iPad 8 可能会拥有与 iPad 7 相同的电池容量,以及 3GB LPDD4X 内存。


推荐阅读:首批5g手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