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暖心服务,让爱延续——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直付先赔”理赔纪实

2022-11-16 10:51:11 来源: 阅读:-

十四岁本该是一个充满欢笑和阳光的年龄,本该是在父母、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活蹦乱跳健康成长的年龄。

今年十月底的一天晚上放学,百年人寿客户陈同学放学回家忽然说手脚有些麻木,脖子疼痛感觉头晕想吐。妈妈冉女士立即陪同陈同学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当CT报告出来后医生面色凝重的告诉冉女士“颈椎处影阴影像肿瘤,而且出现了骨骼缺损”,最终病检结果为“脊索瘤”,于是冉女士一家马上辗转长征医院进一步治疗。

十一月中旬一系列检查后,医生制定了手术方案,可此时已经花费了15万余治疗费用,每天的医疗账单快让一家人喘不过气了。就在这时候冉女士想到了自己在购买百年人寿保险产品时,销售人员曾告诉自己百年人寿有很多优质理赔服务,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理赔服务电话。经过理赔人员对“直付先赔”的讲解介绍并结合目前自己孩子的情况,冉女士立马准备相关材料申请了“直付先赔”服务。

经过百年人寿的审核,本次陈同学符合“直付先赔”的条件,先赔金额5万元,若后续还有治疗资金的困难可以再次提出申请。11月20日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与冉女士签署先赔协议,随后10分钟内将5万元保险金支付到冉女士银行账户内。收到理赔金后冉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感慨道“还好有百年人寿支持,让我的孩子可以继续治疗,继续活下去”。

突如其来的疾病对冉女士一家人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让整个家庭都蒙上了一层阴影。百年人寿通过“直付先赔”服务及时解决了冉女士孩子的治疗费用问题,解决了燃眉之急,也在精神上给冉女士一家人带来了慰藉。收到理赔款后冉女士通过微信表达了对百年人寿专业、快速、暖心的理赔服务极大的肯定和感谢,还称会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更多保险大爱的知识。

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百年人寿也将持续用卓越的理赔服务来达到“悦客户以服务,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和关爱。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