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丹东市振兴分局花园派出所全力开展精准化社区巡逻防控工作.

2020-04-27 13:30:04 来源: 阅读:-

连日来,丹东市振兴分局花园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安边惠民利企强警新战略”总体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精准研判、统筹谋划、合理布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一、强化信息研判。疫情防控期间,对高发案时段、多发案件类型、重点人员群体、小区人防物防情况等动态信息进行重点研判,加强警情综合分析研判,适时调整警力部署、巡防路线和防范重点,通过实效巡逻、重点盯防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二、明确巡控重点。综合分析警情,及时调整巡防思路和工作方案,尤其是对辖区各大农贸市场、弃管小区等警情相对集中、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增加巡逻频次,提高辖区见警率,管事率。

三、科学合理部署。坚持从实战出发,确保通讯畅通、响应迅速,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全方位武装巡逻,最大限度的将警力下沉到街面、屯警在社区,做到有警出警,无警巡逻,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面防控工作质效。

四、强化巡逻查控。结合辖区警情及社会热点问题,明确巡逻查控重点,配合社区量化临检盘查区域和路线,加大巡逻密度、细化巡逻路线、延伸巡逻范围,坚持逢疑必查,做到查人、查车、查物,保证临检盘查质量,最大限度的排除辖区安全隐患。

五、强化宣传防控。围绕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形势,持续开展防范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群众,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同时,结合当前反电信诈骗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