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丹东市振兴分局花园派出所多举措提升“精准巡逻”防控能力

2020-04-27 11:20:04 来源: 阅读:-

近日,丹东市振兴分局花园派出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加大社会面防控打击力度,扎实推进常态化“精准巡逻”防控,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面平安稳定。

一是全力抓好巡逻防控。针对辖区街道特点,科学部署警力,实行警车巡逻、徒步巡逻、4G图传视频巡逻“三巡”同步机制,最大限度挤压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在万达商圈、朝中、抗美援朝纪念馆等重要部位场所开展徒步、定点相结合的巡逻,最大程度提升“见警率”“盘查率”和“管事率”。

二是全力抓好严打犯罪。主动强化职能,按照一手狠抓巡逻防控,一手狠抓执法执勤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既能巡逻防控又精于严打犯罪的复合型巡逻队伍。在疫情防防控期间,对过往的车辆、可疑人员进行严格盘查、检查。4月份以来,花园派出所在巡逻中抓获吸毒违法人员3名,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三是全力抓好服务群众。树立接警就是服务的理念,将服务贯穿接警工作始终。面对群众求助时,主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对违法情节轻微,社会危害较小的治安案件,坚持做到慎用行政处罚,尽可能通过调解予以解决, 4月初以来,共调节各类纠纷10余起,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