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跑活动

来源: 未知  2019-07-08 15:44:35 辽宁信息港

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是保险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备受公众关注。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19年6月28日下午16:30分,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全体员工身着“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险开始”的主题T恤,在沈阳奥林匹克公园集合,开展“爱国爱家T恤SHOW”7·8保险公益扶贫跑活动。员工们发挥创意,用画笔在T恤上绘出了特色的主题图案,以此方式表达爱国爱家之情,本次活动得到了过往行人的关注。

跑步开始前,全体员工共同开启捐赠步数小程序,随着一声令响,所有人冲出起跑线,被雨水冲刷过的跑道显得格外干净整洁,阴云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所有的参与者都在努力奔跑,他们用行动诠释着保险的意义。

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瞬间成为公园里靓丽的风景线。本次赛程共设置了一处补给站、一处折返点,会务人员在折返点处为每位选手发放本次活动的主题元素贴,大家纷纷贴在了自己的衣服上,代表跑完全程。奔跑的脚步最终停留在胜利的终点,汗水浸透了衣衫,滋养了公益奉献的精神家园。回到终点后,大家又兴致勃勃的拿起主题合影框进行拍照互动,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了解保险,源源不断的传递保险正能量,将保险大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跑活动

已有10条评论

天涯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腾讯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本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天猫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网易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百度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猫扑网友:Sunny°刺眼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搜狐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