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剑侠世界手游苹果App Store非法充值的说明!

2021-03-03 07:15:30 来源: 阅读:-

剑侠世界手游公测已经半个月有余,作为一款月卡制的手游,游戏中氪金只能购买额外的时装,不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玩的游戏就有骗子,在iOS服中不少玩家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的私M广告已经代充等信息,对于这类问题,官方也发出了公告。

剑侠世界手游苹果App Store非法充值的说明

首先就是想要获得世界频道发言权,就需要账户中有元宝,对于正常玩家来说,签到以及购买通卡等等都可以轻松获得,所以对于正常玩家来说不受影响,而骗子的机器人号则全部GG了。而危害最大的则是第三方代充。

部分非法商家,通过各类非法手段及苹果漏洞等进行虚假代充。在此请各位大侠不要相信这些虚假信息,避免给自己带来财产损失或账号信息安全隐患。对于通过各类非法渠道进行虚假代充,恶意刷单等行为,官方将视情况对这些异常的账号或角色进行处理。

剑侠世界手游苹果App Store非法充值的说明

提醒使用苹果渠道的大侠:第三方代充骗子居多,个人账号存在被盗风险;此类账号出现的异常情况我们也无法帮助大侠进行处理。请使用经过官方授权的渠道进行充值。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97973手游网!找妹子?寻基友?要礼包?马上加入【97973剑侠世界手游官方群】:578724760

全民手游攻略for剑侠世界手游: >>>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 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