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2021-02-24 12:40:51 来源: 阅读:-

风向

中国企业出海意愿日趋激烈,华为、荣耀、小米等中国手机品牌厂家纷纷在海外市场上攻城略地,并取得不错的战绩。其中包括曾经诞生诺基亚、阿尔卡特等手机巨头的欧洲市场。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从多方渠道了解到,荣耀于5月15日在英国伦敦发布荣耀10,借此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同样依靠这款AI产品,其品牌形象也在欧洲成功塑造起来。这也是荣耀拿下5月欧洲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TOP3的原因之一。

来自渠道的消息显示,华为、荣耀、小米等手机品牌正在中低端市场上给三星带来压力。但基于多年耕耘,三星在欧洲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知度极高,因此短期内其头把交椅的地位仍然无法撼动。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6发布仅15天,便冲进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19。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获悉,原因之一是5月底一加面向欧洲地区举办了一次折价活动,与以旧换新类似,以帮补用户购买一加6。

欧洲总人口共7.31亿,约占全球总人口数的9.7%。欧洲手机线上市场手机销量占比超过三成。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TOP 10

三星、华为、荣耀、小米、摩托罗拉成为5月欧洲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TOP 5。

苹果、诺基亚、一加、LG、领歌分列5月欧洲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TOP 6至TOP 10。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在伦敦发布荣耀10之后开始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并在欧洲线上市场成功取代小米此前的TOP3地位。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20

三星 Galaxy J3、华为 P8 Lite 2017、荣耀 9 Lite、小米 A1、三星 Galaxy A5 (2017) 、三星 Galaxy J5(2017) 、华为P20 Lite、荣耀 9、红米 5 Plus 、三星 Galaxy J3 (2017)成为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10 。

三星 Galaxy S8、三星Galaxy S7、三星 Galaxy A8 (2018)、荣耀 7X、三星 Galaxy J7 (2017)、三星 Galaxy S9、红米 Note 5A 、摩托罗拉 G5、一加 6、摩托罗拉 G6 分列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11至TOP20。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主要分布在:三星9款、荣耀和小米各3款、华为2款、摩托罗拉2款、一加1款。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价格趋势

5月欧洲20款畅销机型平均价格为310.5欧元(约为2356.7元人民币),环比4月268欧元,环比上升了15.9%。

2018年5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分析报告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