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安卓首测数据惊人 太极熊猫多样玩法黏度高!

2021-02-23 10:40:08 来源: 阅读:-

3D动作RPG手游《太极熊猫》于10月16日至10月21日期间进行了安卓首测,作为蜗牛旗下的手游力作,《太极熊猫》采用的是3D端游引擎和真人动作捕捉技术,首创浮空连击,带给玩家畅爽打击感体验,游戏中还加入多人实时竞技、组队副本、巅峰对决等强交互玩法更让玩家欲罢不能。全新出炉的《太极熊猫》安卓首测数据显示,游戏人数次日留存60%、付费率则达10%以上!惊人的数据,再一次证明《太极熊猫》的优秀品质。现在手机百度搜索“太极熊猫”更多惊喜等你来哟!

安卓首测数据惊人 太极熊猫多样玩法黏度高

《太极熊猫》本次安卓删档收费测试为期5天,吸引了海量玩家前来体验,而留存率延续iOS优秀成绩,次日留存高达60%,同时玩家付费率达10%。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玩家的平均等级高达20级,一般情况下需要3天高强度体验才能达到这个等级,可见游戏黏着度之高。游戏加入的多人组队副本、3V3实时竞技场、巅峰对决以及武神收集等多样交互玩法,大大提升了游戏后期可玩性,使得玩家平均在线时长达到1.5个小时。

安卓首测数据惊人 太极熊猫多样玩法黏度高

熊猫人继续他的称霸之路,成为安卓首测中最受玩家欢迎的职业,宝藏猎人和光辉勇者的比例加起来才能与之抗衡,光辉勇者的铁血猛男形象并没有为他争得多少青睐,看来东方太极和欧美风格的这次交锋,熊猫完胜,光辉勇者还需继续加油哦;武神是玩家最重要的战斗伙伴,本次测试中冰炮神龟、陈和孙悟空成为出镜率最高的三大武神,陈的沉默技能以及孙悟空的变身大招让无数玩家欲罢不能啊!

安卓首测数据惊人 太极熊猫多样玩法黏度高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本次安卓测试最虐心BOSS也闪耀出炉,“心魔”一举成为干掉玩家最多的BOSS,心魔是一直身手矫健的太极熊猫,这只熊猫与游戏角色中的熊猫拥有相同的技能,这表明这个BOSS攻击时会有僵直效果,不少玩家都倒在了他的拳脚连招之下。而本次测试中最难的多人副本首推“亡魂之夜”,强力BOSS白骨大帝不仅拥有吸取攻击力的技能,秒全团的旋风大招,困难模式下的白骨大帝还能释放四大buff状态,瞬间爆发造成巨大伤害,玩家们需要拥有极默契的配合以及一定的装备基础才能将其推倒。

安卓首测数据惊人 太极熊猫多样玩法黏度高

竞技是动作RPG永恒的主题,《太极熊猫》PVP战场和竞技场的战斗数据异常惊人,本次安卓测试发生的竞技场战斗超80万次!这其中包括了3V3小规模团战、1V1竞技场和巅峰对决天梯赛。游戏的劲爽打斗、激情竞技感让玩家根本停不下来!

推荐阅读:中国大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