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十大趋势预测!

2021-02-26 06:31:14 来源: 阅读:-

讯: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苹果正式发布iPhoneSE二代手机。定价为399美元起,国内行货售价则为3299元起,4月17日晚8点开始预购。新的iPhoneSE配备了A13仿生芯片,同时拥有有史以来最强的iPhone单镜头拍照系统。更强性能以及对于iPhone极低的售价,让这款手机成为了有史以来性价比最高的iPhone。

外观上,新的iPhoneSE有黑、白、红三种配色可选,机型延续了iPhone6的外观经典设计,采用触控ID,没有全面屏,没有FaceID。iPhone6同款设计的机型在全球已经售出了5亿台,这个设计拥有圆润的铝合金边框,同时配备了一块4.7英寸视网膜屏幕,在屏幕下方则配备了一枚指纹解锁的触控ID,用户可以使用这枚传感器实现解锁手机与移动支付等功能。

性能方面,iPhoneSE拥有A13仿生芯片,这也是苹果目前最强的芯片,与iPhone11Pro系列性能相同,CPU能力是前代iPhoneSE的2.4倍,GPU能力是前代iPhoneSE的4倍。在这枚芯片的加持下,iPhoneSE支持最新的iOS13系统同时也拥有了更出色的续航能力。

充电方面,iPhoneSE支持18W快充,可以在30分钟从零充入50%的电量,同时这款手机也支持Qi无线充电。在存储容量方面,iPhoneSE拥有64GB、128GB以及256GB三个版本。

苹果手机销量下滑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苹果公司今年并没有举办线下春季发布会,新品直接在官网更新就算作发布。不过,距离今年春季第一款新品“2020款新iPad Pro”发布,已经过去了近1个月,新款iPhone SE才珊珊来迟。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iPhone今年在华销售明显下滑,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638.4万部,其中只有49万部是iPhone,只占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8%,相比去年同期的出货量下降了60%。

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知名科技分析师、天风国际研究与策略部副总监郭明錤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表示,若全球疫情无法在二季度结束前显着改善,今年苹果每个品项的销售量都会出现10%-20%的下滑。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十大趋势预测

数据来源:中国信通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回顾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3.69亿台,而2018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96亿台,同比减少约2700万台。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4G手机即可满足日常需要,在一定时间内,5G手机市场不会迎来明显增长。同时,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也受市场饱和等因素,将维持低位运行。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十大趋势预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