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云米再发力,为武汉捐献智能医疗产品抗击疫情!

2021-02-23 12:29:44 来源: 阅读:-

自2019年12月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作为重灾区的武汉也一直牵动着全国人们的心。2月2日,用于阻击肺炎疫情蔓延的火神山医院如期交付,为了缓解医疗物资严重短缺的现状,云米科技、小米集团、西山居公司为代表的知名企业也伸出了援手,为疫区捐赠了大量物资,助力武汉打赢这场战"疫"!

云米再发力,为武汉捐献智能医疗产品抗击疫情


2月2日,云米科技联合小米集团、西山居公司捐赠了大批医院急需的医疗物质。这些物资除了包含有口罩、防护服等必需品外,还有用于远程视频探视系统的1750台小米平板电脑、空气净化器、红外体温计、对讲机和自动洗手机等智能医疗产品,目的是为了将综合救灾能力赋能到生态链,并通过各个生态链企业的积极响应,全面支援湖北的抗疫工作。


云米再发力,为武汉捐献智能医疗产品抗击疫情

早前,雷军曾表示"小米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公司,做米粉其中最酷的公司"。这一次,在疫情面前,小米用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小米不再是"疯狂的小米",而是"有爱心有温度的小米"。


云米再发力,为武汉捐献智能医疗产品抗击疫情

目前,火神山医院物品已经基本送达,雷神山医院物品也将很快送齐。武汉加油!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