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华为Nova为女性而生 配置不低但竞争优势不足!

2021-01-19 04:19:47 来源: 阅读:-

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女人的消费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即便在高端数码领域,也越来越来多的厂商有针对性的为女性打造专门的数码产品,比如美图手机,就是专门为女性的自拍而诞生!

今天要说的是华为,华为在之前的手机产品中,顶多只是在配色上多加了一些适合女性的,对于手机的设计,大小等等还都是按照男性的标准来的,但是最近华为在柏林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Nova和Nova Plus,这两款手机在出世的那一刻已经被定义成了女性手机。

华为Nova为女性而生 配置不低但竞争优势不足

从正面看,并不能看出这两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手机与其他手机有什么区别,都是采用了行业比较流行的2.5D弧形玻璃设,整个手机框架也是采用金属材质工艺打造,其实与华为其他手机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这两款手机的背部!

Nova的背部设计借鉴的是去年华为给谷歌代工的Nexus 6P样式,只不过在边角设计上的弧度会更明显一点,而Nova Plus背部的造型更像是华为Mate 8,而且相比于Nova平整的镜头,Nova Plus的背部镜头明显凸出于机身。

华为Nova为女性而生 配置不低但竞争优势不足

华为Nova配备的是5英寸1080P屏幕,处理器并没有用自家的麒麟而是用了高通的骁龙625处理器,也算是高端的U了,辅以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同时拥有800W像素前置+1200W像素后置镜头,电池容量为3020mAh。Nova Plus只是在而Nova 基础之上放大了而已,屏幕提升至5.5英寸,后置镜头升级到1600W像素,电池容量为3340mAh。

从配置上来看华为Nova与Nova Plus的配置并不低,在这方面,也算是华为尊重了女性!!!但是小编认为,华为的这款手机并不会大卖!!!

原因在于,镜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与其他女性手机竞争很明显出于劣势~除非是真心喜欢华为这个品牌或者喜欢这款手机,才会义无反顾的选择这两款手机吧。

华为Nova为女性而生 配置不低但竞争优势不足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