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三星S7或1月发布HiFi/TypeC/压感兼具

2020-10-26 15:53:11 来源: 阅读:-

2015-10-21 05:28:00 创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信息:做为每一年的重磅消息旗舰级,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一般会挑选在3月份宣布公布。可是,据外国媒体phonearena前不久报导,好像三星准备借着2020年三星S6及其曲屏版S6 edge的关注度未消,提前公布三星Galaxy S7。

三星S7或一月公布 HiFi/TypeC/感压兼顾?三星Galaxy S7设计概念(照片取自tecnoandroid)

外国媒体称,2020年三星Galaxy S7很有可能提早到一月公布,现阶段广为流传的三个关键提高点分别是HiFi音色、Type-C插口及其感压显示屏。自然,做为2020年甚为震撼的高科技曲屏,在Galaxy S5系列上坚信仍然能够 看到,对于此次三星准备咋玩曲屏,现阶段都还没最新的消息。

编写评价:2020年三星Galaxy Note5早已比以往提早一个月公布,赶上了iPhone 6s以前占领市场。因此针对大波旗舰级集中化暴发的3月份三星也很有可能将Galaxy S7的公布时间提早至一月绕开高峰期,但是现阶段有关该设备的靠谱传闻还未出現,但每一款新手机上市前一定会有许多曝出出現,大家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