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跑分要上天360手机N4或搭载6GB大内存

2020-10-25 12:42:29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7月12日,著名高新科技时尚博主“移动叔叔”曝出一张360手机N4的显卡跑分截屏:360手机N4显卡跑分达到63270分,超过三星s7、小米5等型号斩获排名榜第一名,称得上显卡跑分王。在鲁大师感受排名榜中,360手机N4以116.49分位居第一,完爆魅族手机PRO5和魅族MX5。不论是感受评分還是综合型能显卡跑分,都证实360手机N4将拥有 不错的配备。

这显卡跑分要老天爷 360手机N4或配用8GB大运行内存

业内剖析觉得,360手机N4很有可能不但配用了MTKHelioX20CPU,还配置了8GRAM超大型运行内存,再加上360 OS系统软件强劲的提升工作能力。仅凭CPU看来, Helio X20是MTK第一款选用Tri-Cluster构架的三丛集十关键CPU,20nm制造;CPU层面,2颗cpu主频为2.5GHz的A72关键用以極限负荷,4颗高频率A53关键、4颗低頻A53关键各自承担轻中度、轻微负荷,能另外兼具特性与功能损耗。配用MTKHelio X20CPU,能够预测分析360手机N4不但有着强大的特性,在续航力层面的主要表现也将主要表现不错。

360手机N4选用8GB大运行内存的猜想也并不是无稽之谈, 能完成60000分多的显卡跑分,表明后台管理驻存程序流程的流畅与可靠性极高。另外,360手机N4可以得到 这般高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与360OS的深层提升也拥有 紧密联系的关联。360 OS 历经很多的提升改善后,运用运作更为顺畅平稳,总体特性更为优异,有信息称360手机N4将还会继续在优化系统上更进一步提高。

能够想像配用MTKHelio X20360手机N4,配置8GB运行内存与深层提升后的360OS,可能拥有 如何让人意外惊喜的实际操作感受,使我们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