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7英寸大屏幕华为MediaPad2正式发布

2020-10-25 07:14:35 来源: 阅读:-

华为公司针对2020年的MWC看来是十分重视,除开发布了全新升级的TalkBand可配戴无线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以外,还为大家产生了一款全新升级的平板手机及其适用LTE互联网的新手入门智能机。

7英寸显示屏 华为公司MediaPad2宣布公布

华为公司MediaPad X2

最先,华为公司为大家产生了这个全名是MediaPad X2的7英寸平板手机,做为一款小规格平板电脑,MediaPad X2还适用LTE互联网及其一般的拨电话作用。此外,MediaPad X2有着1920×120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占比为16:10,而且与它的原名一样,都选用了超窄边框设计。

关键配备层面,MediaPad X2配用了华为公司自己最优秀的Kirin 930八核处理器,cpu主频做到了2.0GHz。MediaPad X2出示了二种配备,分别是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的组成。另外该设备还出示了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另外5000毫安时容积的充电电池能够 出示充裕的续航时间。

此外,MediaPad X2自带了全新的Android 5.0电脑操作系统,而且选用了华为公司自己的Emotion操作面板。此外,二种容积版本号的MediaPad X2都适用全网通作用。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