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这样的降价太残忍啦!努比亚Z7Max卖799元

2020-09-20 04:59:55 来源: 阅读:-

【安卓中文网】现阶段一样的价钱只有购到红米note、魅蓝这类,而减价后的努比亚Z7 Max毫无疑问变成该价格段一段十分有性价比高的商品。假如最近有准备选购千元手机,且注重手机上的照相,那提议立即挑选下手了,799元别迟疑了。

那样的减价太残酷啦!努比亚Z7 Max卖799元

必须尤其表明的是,nubia系列产品手机上大多数都有着三网通特点,但此次799元超低价的则是双4g版,可以极致适用挪动/中国联通的有关互联网,但缺憾的是不兼容电信网。自然店家也出示了三网通版可选择,但价钱就达到1799元,显而易见就划不来了,因此总体上還是合适挪动/中国联通的客户。

对于硬件配置层面想来大伙儿早已很了解了,尽管努比亚Z7 Max是二零一四年的型号,但现阶段的配备依然十分流行。比如该设备应用5.5英寸显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优异。此外关键硬件配置层面选用了cpu主频2.5GHz的高通芯片骁龙801服务平台,配搭2GB 32GB的组成,现阶段早已能够极致运作根据Android 5.0版本号的nubia UI 3.8页面。此外,Z7 Max适用全网通,就算在现阶段的销售市场上依然有非常好的竞争能力。

那样的减价太残酷啦!努比亚Z7 Max卖799元

自然谈起nubia,大伙儿的第一反应便是那时候刮起的这股拍星星风潮了吧。而照相层面nubia Z7 Max一样不过时。配置1300万清晰度sony局部变量式监控摄像头,F2.0超大光圈镜头,以及相匹配的五百万清晰度大广角镜头外置摄像镜头,应对平时的拍攝非常合适了,并且努比亚手机还能够完成过去仅有技术专业摄影器材才可以进行的拍攝方式,现阶段还出示了一键方式考虑一般摄影爱好者的简易实际操作。

推荐阅读:山东信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