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Xshot新品或与vivoX6一同发布

2020-09-08 10:48:07 来源: 阅读:-

前不久,vivo将要公布的全新升级本年度旗舰级vivo X6持续在群众视线中刷着优越感。vivo的官博也是维持着“每日一升级”的良好的习惯。

主推照相:vivo Xshot新产品或与vivo X6一同公布

今日,vivo官博再度曝料称:“11月30日,全新升级公布。除开有配置4g超大型运行内存的新产品X6,也有大量。想像以外,意外惊喜翻倍。”从而,我们可以胆大猜想,它是vivo暗示着在X6的新品发布会上面另外公布一款全新升级商品。

主推照相:vivo Xshot新产品或与vivo X6一同公布

vivo Xshot系列产品是vivo主推影象的商品系列产品,自打14年发布vivo Xshot以后,事后商品一直沒有信息。但是,先前有vivo工作员表露,vivo Xshot的新产品将要和大伙儿碰面。坚信本次随vivo X6一同现身的型号可能是vivo Xshot的新产品。

主推照相:vivo Xshot新产品或与vivo X6一同公布主推照相:vivo Xshot新产品或与vivo X6一同公布

先前有新闻媒体曾曝出过一款疑是vivo新旗舰的侧面图片,与vivo X6也彻底不一样,关键的是其侧面功能键除开传统式的音量键和锁屏键外,也有2个神密的打孔,在其中一个应该是相近iPhone一样的降噪键,而另一个功能键从部位看来,十分像vivo Xshot上以前配用过的实体线照相键,这更做实了另一款神密旗舰级是vivo Xshot的信息。

主推照相:vivo Xshot新产品或与vivo X6一同公布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