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安卓带root无损升级,免重新ROOT

2020-09-13 08:47:02 来源: 阅读:-

序言

不经意中在知名的XDA社区论坛见到高手提醒,给升级包内的boot修复漏洞,那样能够 高质量升級免遗失ROOT和Magisk运用,早已历经升級过很多版本号,非常合理!因此 详尽共享一下“高质量ROOT在线升级”理论上Android系统软件应该是通用性的,实际必须测试。

上年今年初,因承受不上iOS玩降帧门招数,决策从iOS进军Android,挑选了Oneplus 5T,尽管买以前看好它“一键刷机小王子电影”的头衔,可是……采用如今早已过保,从没过官方网之外的系统软件,也是有愧“小王子电影”的头衔,嘿嘿!

只在氢、氧系统软件中间转换,最终发觉中国版的“氢”系统软件早已内置谷歌框架,安裝GooglePlay立即激话架构,就一直停在“氢”系统软件,有时候刷一下公测版,随后又返回稳定版,如今基本上是靠官方网系统软件养老服务的节奏感,觉得过去了瘋狂一键刷机的年龄,沒有哪个瞎搞的心理状态了,以稳主导。

尽管过去了爱“搞机”的年龄,可是!为了更好地“随意”!ROOT管理权限還是不可或缺的,好在阔别已久的Android系统软件目前root方法这般简易,各种各样辅助工具,好多个cmd挑选就拿下,或是Magisk给boot.img打个补丁下载完了!~

可是每一次在线升级都提醒必须免费下载全量包升級,且立即升級以后会遗失ROOT管理权限和Magisk运用,遗失Magisk运用代表着遗失“控制模块”、“超级用户目录”、“Magisk Hide”这些设置,又要花时间瞎折腾设定……确实是身心疲惫!

必须的“原材料”

前提条件:已ROOT,且安裝APP:Magisk Manager

刷好TWRP

安裝APP:X-plore文件管理工具

必须升級的系统软件全量包

简易详细介绍下X-plore,这款源于海外十分强劲的文档可视化工具,最开始触碰是在赛班S60系统软件,应该是自己第一个付钱的程序运行,遗憾在Android下,想付钱适用,結果提醒“所属地域没法进行买卖”,只有用着完全免费作用罢手!

X-plore选用双对话框文档管理方法,十分便捷在该设备内文件夹名称中间管理资料,或是与云计算平台、SMB共享资源等互换数据信息;更乃至能够 打开“wifi网络服务项目”,能够 根据浏览器浏览X-plore内置的WEB文件浏览器,根据计算机操作与手机上立即互动文档。

实际操作流程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文中以一加5T,氢,9.02稳定版为例子,依据提示信息免费下载升级全量包,或是官方网站下载全量包放进到手机上。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开启X-plore,如果是根据系统软件OTA免费下载,必须在X-plore设定中开启“显示信息掩藏”选择项,在“.Ota”文件目录下就可以见到免费下载好的系统软件全量包;上下拖动,能够 在X-plore内转换管理方法对话框,在另一侧对话框寻找一个临时性文件目录,用于储放文档。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进行系统软件全量包zip文件,启用boot.img,点一下边栏的“拷贝”,将其拷贝到另一个对话框的临时性文件目录中备用。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开启Magisk Manager,点一下“安裝”,挑选“修复boot镜像文件”,根据文件浏览器挑选上一步中获取到的boot.img文件。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等候Magisk Manager为boot.img刷入ROOT补丁下载,提醒ALL done!时即表明修复漏洞取得成功。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返回X-plore,在Download文件目录下,能够 见到“patched_boot.img”即是早已打过ROOT补丁下载的boot文档;点一下边栏的“重新命名”,将其重新命名回“boot.img”。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保证另一侧对话框是zip进行情况,启用早已打好补丁下载的“boot.img”文档,点一下边栏“拷贝”,按提醒更换,等候X-plore再次装包ZIP文档。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根据TWRP一键刷机得话,还必须将ZIP库中的“compatibility.zip”文档启用、删掉,再度等候X-plore再次装包zip文件。

安卓系统带root高质量升級,免再次ROOT

▲OK,全部“性前戏”实际操作结束!~重启手机,进到恢复模式,应用TWRP应用“安裝”刷入刚刚改动过的ZIP全量包。刷完以后,看一下手机上内Magisk Manager仍在,开启它能够 见到以前受权“超级用户”的运用目录、控制模块、Magisk Hide设置都会。

友情提醒一句,假如应用过“substratum”主题风格管理工具,提议重新启动一键刷机前,提早禁止使用安裝的各种各样主题风格控制模块,防止立即升級发现异常,升級进行后再开启。

这类方法针对升級而言,高质量ROOT,防止立即升級遗失ROOT和Magisk的有关设定,不用再度根据电脑上应用辅助工具再度root,无需再度调节Magisk下的各种各样控制模块、超级用户受权这些,懶人褔利、省时放心省劲~~

推荐阅读:淮北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