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性价比突显娱乐旗舰乐檬X3仅1299元

2020-09-06 11:30:1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乐檬X3是想到于上年十一月中下旬发布的一款手机上,该设备主推“全天HiFi”,可精确复原每一个相关响声的关键点。并配置指纹验证,配用3600mAh大容量锂电池,适用快充2.0。现阶段,乐檬X3在京东仅售1299元,性价比高显出,喜爱的盆友何不加多关心。

性价比高显出 游戏娱乐旗舰级乐檬X3仅1299元

乐檬X3

乐檬X3采用5.5英寸4k显示器,NTSC色彩饱和度达到100%,显示信息颜色细致画面质量圆润。除此之外,该设备选用两颗不一样级别的HiFi音频解码器,可稳定平衡音色和功能损耗。再加用心校准的三枚TI OPA1612运放芯片,在出示纯粹音色的另外确保了极低的失帧和噪声。

性价比高显出 游戏娱乐旗舰级乐檬X3仅1299元

乐檬X3

乐檬X3内嵌一颗骁龙808CPU,加上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确保了多个任务的顺畅运作。监控摄像头上,该设备配用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SONY IMX230 21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融合PDAF相位对焦、F/2.0大光圈镜头,让客户不能错过一切一个精彩镜头。除此之外,乐檬X3配置指纹验证作用,采用3600mAh大容量锂电池,并适用快充2.0。

乐檬X3

[选购详细地址] 京东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