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HTC还不放弃手机业务,三款新机齐曝光:全面屏+骁龙835

2020-09-11 05:25:51 来源: 阅读:-

近些年,智能机市场需求更加猛烈,许多品牌手机都会慢慢衰落或是消退,做为以前的智能机第一知名品牌,HTC如今早已不负当初勇敢。近些年,HTC的手机上业务流程一直并不是非常形势,近期也是不断传来持续亏本和裁人的信息,或将被回收的信息也是一度尘嚣日上。这让许多人都认为HTC可能售卖手机上业务流程,将大量的資源和活力迁移到与Valve合作开发的Vive上,但是好像HTC并不准备舍弃手机上业务流程。

HTC还永不放弃手机上业务流程,三款新手机齐曝出:全面屏手机 骁龙835

前不久有网民在twiter上曝料,HTC将要发布三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机,而这三部智能机全是在Ocean系列产品下。这三款手机上的编号各自为Ocean Master、Ocean Lite及其Ocean Harmony。

HTC还永不放弃手机上业务流程,三款新手机齐曝出:全面屏手机 骁龙835

如今法媒称,在其中之一名叫U11 Plus(编号Ocean Master),听说它是HTC第一款选用18:9高宽比全面屏手机的手机上。配备规格型号,这款手机上选用5.99英尺的JDI 18: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分辨率为2K。配用骁龙835CPU,内嵌8GB运行内存 128GB/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2个版本号可选,配制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Ocean lite和Ocean Harmony2个版本号。Ocean life选用5.2英寸显示器,配用骁龙835八核处理器,内嵌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组成;Ocean Harmony是缩水率版,配用骁龙630CPU,内嵌4gB运行内存。

HTC还永不放弃手机上业务流程,三款新手机齐曝出:全面屏手机 骁龙835

一下三款手机上,HTC颇有重获新生的含意,仅仅期待中国发行市场价能贴近生活。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