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iPhone4s还能再战两年吗?

2020-09-10 05:24:08 来源: 阅读:-

依据苹果手机官方的叫法,一款iPhone的应用周期时间大约是2-三年,在这里之后,许多 客户都是挑选开展更新换代升級。依照iPhone这类叫法,苹果iPhone4s早已公布有八年的時间了。如今苹果iPhone4s还能用吗?下边大家讨论一下技术专业客户的点评怎么讲?


公布早已八年時间,iPhone4s还能决战2年吗?


大家如今回望一下苹果iPhone4s的系统配置。苹果iPhone4s选用了512MB运行内存、配用iPhoneA5仿生技术CPU。就硬件配置来讲,苹果iPhone4s确实是相对落后了。特别是在512MB的运行内存,和国内千元手机的8GB运行内存对比,基本上是一个天一个地。大家都知道,伴随着App作用的愈来愈强劲,针对运行内存的占有也会愈来愈高。因而,512MB的运行内存确实不足用。因此从这一点看来,许多 客户觉得苹果iPhone4s并不可以决战2年了。


公布早已八年時间,iPhone4s还能决战2年吗?


除开硬件配置相对落后之外,更关键的一点是,那便是苹果iPhone4s并不兼容全新的iOS12系统软件。大家都知道,许多 客户往往挑选iPhone,最关键的一个缘故,便是iPhoneiOS系统软件的流畅。殊不知,iPhoneiOS12系统软件早已抛下了苹果iPhone4s了。因而,这也是许多 客户觉得苹果iPhone4s不可以决战2年的直接原因。


公布早已八年時间,iPhone4s还能决战2年吗?


在小编来看,苹果iPhone4s早已完成了自身的重任了。做为一款公布早已八年的老旗舰级,换句话说而言,应该是功成名遂了。因而,即便如今苹果iPhone4s说起再见了,也是很豁达的事儿。那麼,大家如今仍在用苹果iPhone4s吗?热烈欢迎讲出大家的观点,我们一起探讨下。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