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1500元最不值得买?

2020-09-20 06:11:37 来源: 阅读:-

今日和大伙儿聊的是nubiaM2青春版,最近最少市场价为1499元。红米noteNote5A公布,尽管有外置1600万清晰度的柔光灯自拍照,但1099元仍在用骁龙435還是造成了许多粉絲的不满意,觉得小米手机的性价比高减少了,实际上,小米手机最近的新手机性价比高尽管有一定的减少,但放进全部销售市场上還是有一定性价比高的,真实性价比高低的是OPPO、vivo的千元手机及其这款源于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但却一心憧憬线下推广销售市场的nubiaM2青春版。

1500元最不值得购买?外置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 4g 32G

在系统配置层面,nubiaM2青春版有着一块5.5寸720P显示屏,配用MTKMT6750CPU,配置4gB RAM和32GB ROM储存空间并适用储存拓展;在照相层面,M2青春版有着外置1600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在其中前摄像头也配置了一枚用以自拍照柔光灯的拍照闪光灯,而后摄适用PDAF相位对焦。

在网络频段层面,M2青春版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在外型层面,M2青春版选用正脸2.5D夹层玻璃和反面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配置外置指纹验证Home键并集成化小红圈,外壳规格为155.7*76.7*7.5(mm),整个设备净重约为164g,电池电量为3000mAh。

1500元最不值得购买?外置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 4g 32G

在特性层面,MT6750是MTK的一款中低端商品,有多中低端呢?2017年上半年度公布、市场价599元的魅蓝3用的便是这颗CPU,这足够表明M2青春版的特性水准在1500元价格归属于较弱的那拨,乃至还比不上配用骁龙430的诺基亚6。

在外型层面,M2青春版和M2是nubia到迄今为止仅有的2款正脸指纹验证型号,因而在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的后背,这2款手机上的一体性是最好是的,殊不知因为nubia太过高度重视小红圈,居然弄了个把小红圈与实体线Home键合二为一的设计方案,尽管造型设计与众不同但美观大方度层面确实不是太好。

在充电电池续航力层面,7.5毫米厚的M2青春版的电池电量仅有3000mAh,而7mm厚的M2电池电量都超出3600mAh,这表明nubia并不是不可以把电池电量做大,只是在有心操纵,显而易见,M2青春版的续航能力是个薄弱点。

1500元最不值得购买?外置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 4g 32G

1500元最不值得购买?外置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 4g 32G

在作用层面,nubia主打产品的手机上一直将照相做为较大 产品卖点,M2青春版也是这般,尽管取消了M2上的双摄像头,但前摄像头也是规格型号十分高的1600万清晰度 柔日光灯,相互配合nubia照相APP套餐,也是有一定可玩度。

在价钱层面,M2青春版的发售价钱为1799元,显而易见这是一个较高的价钱,现阶段降至1499元也是官方网减价,但是缺憾的是,这仍是一个较高的价钱。除开这一1600万清晰度带柔日光灯的前摄像头外,我基本上找不着一切选购这款手机上的原因,它的特性在这个价格就算和骁龙430比都一些弱,而正脸的小红圈Home键在独树一帜的另外也在挑戰用户的审美观,5.5寸的屏幕辨析率却仅有720P。M2青春版源于nubia主打产品朝向线下推广销售市场的My华沙系列产品,这从较轻巧的外壳、高端的前摄像头都可以看出去,但M2青春版的难题取决于尽管线下推广特点显著,但薄弱点一样显著,并且nubia相比于zte中兴而言,自身是偏互联网技术方式的知名品牌,M2青春版与邻居价钱高不上是多少的Z17mini对比,基本上没什么诱惑力,更别说如今干果Pro、小米5X和魅蓝Note早已6变成1500元价格的主要。

小胖子聊机,每日一款,纯瞎哔哔,热烈欢迎调侃,更热烈欢迎定阅关心今日头条号/订阅号“小胖子高科技”,我等你回来。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