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腾讯手机管家要登录 Apple Watch 手表,你怎么看?

2020-08-04 08:18:56 来源: 阅读:-

腾讯手机管家今天上午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刚“今晚,我们要改变你的生活!”这样一条消息。在当前这样一个科技网络时代,大家对于带有什么卫士、管家一类的软件都非常熟悉。在早期,这些软件的力争点是落在电脑上。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兴起,它们的战场又迁移到了手机上。眼下苹果的 Apple Watch 手表即将发布,又一个新的战场即将打开。我不知道大家对于以往的腾讯手机管家有怎样的看法,对于即将在 Apple Watch 上出现的管家,它会以会什么样的方式改变我们的生活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腾讯手机管家要登录 Apple Watch 手表,你怎么看?

管家嘛,自然是要负责安全了。从腾讯手机管家在微博上发布的图片表面上看,它应该主要是从安全方面着手,但具体是一个什么的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希望这次腾讯管家能让我们在 Apple Watch 上体验到与以往不一样的更好的服务。腾讯手机管家要登录 Apple Watch 手表,你怎么看?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是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 Mac、 iPhone 手机方面的操作教程,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个人公众号:Bbearyang

推荐阅读:win10快速启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