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奇瑞全新车型在工厂下线,网友:有点像领克

2020-01-03 10:40:04 来源: 阅读:1

奇瑞汽车在推出瑞虎8、艾瑞泽系列等新车后,2019年其终端销量得到提升,数据显示奇瑞汽车11月销量为62142辆,同比增长17.4%,1-11月累计销量达527580辆,同比增长11%。在新能源汽车得到大力推广的当下,奇瑞汽车也加码新能源技术的研发,有望推出全新的电动车系列。

日前奇瑞内部代号为S61的全新车型在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奇瑞新能源LFS纯电动铝平台打造。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将启用新的独立logo。有网友表示,这车外形有点像领克。

奇瑞全新车型在工厂下线,网友:有点像领克

奇瑞代号为S61的新车,从外形来看与目前奇瑞汽车旗下车型均有很大的区别。官方称,该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风格理念来源于海浪。奇瑞S61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分体式大灯组、X型设计造型,并且车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网友对此评价不一,比如说是保时捷、领克、蔚来的结合体。

从实车图来看,该车采用了新的独立logo,或意味着该平台下的纯电动车型将是一系列的产品,并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

奇瑞全新车型在工厂下线,网友:有点像领克奇瑞全新车型在工厂下线,网友:有点像领克

奇瑞S61实车尾部为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同时新车还搭配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

内饰方面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风格,提供全液晶仪表,预计将会加入更多的智能科技配置。不过,内饰使用大量木制面板的思路,与新能源汽车彰显科技感的氛围显得格格不入。

奇瑞全新车型在工厂下线,网友:有点像领克

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平台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目前该车的动力数据暂未公布。

根据消息显示,奇瑞S61新车预计将在上半年上市销售,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奇瑞全新车型在工厂下线,网友:有点像领克

网友评价,这车看起来感觉奇瑞突然设计倒退了,有种说不出的廉价感。而部分网友认为,这车像是保时捷、领克、蔚来的设计东拼西凑后的作品。

自主品牌经过长足发展,在外形设计上已大有进步,并以此形成统一的家族风格,使得品牌车型辨识度大大增加。可是,奇瑞S61这款车的量产,又给自主品牌设计方面引来一些话题性。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