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QQ音乐与哔哩哔哩达成战略合作 合力扶持优质音乐人

2020-01-03 10:39:16 来源: 阅读:1

1月2日,据36氪报道,QQ音乐与哔哩哔哩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首先打通双方平台的优质音乐内容创作者资源,全面开放音乐人的认证及入驻,并给予双平台的资源扶持。在此基础上,B站还将与QQ音乐共同举办一系列联合线上活动,为创作者打造多支MV,并邀请知名音乐人为作品进行重新编曲,制作专辑。其中,首期音乐创作线上征集活动“干杯计划”将于1月6日在双平台上启动。

天眼查数据显示,QQ音乐的运营主体为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兼CFO胡敏,该公司由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下称“TME”)全资持股。

1

0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2日,TME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这是腾讯体系内第二个分拆上市的业务。2019年Q3财报中,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在线音乐付费用户实现同比增长42.2%,环比净增长440万,均创历史新高。

据腾讯科技报道,就在不久前的的2019年12月1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腾讯音乐人计划战略升级,推出“亿元激励计划”,以激励金和推广流量支持等方式,帮助符合条件的入驻音乐人实现收益的快速增长,并辅以多种权益助力音乐人歌曲实现多渠道曝光。

截至目前,腾讯音乐(TME)股价收于11.74美元,总市值约192亿美元。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