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你以为iPhone是被山寨的重灾区?第一名居然是这个手机品牌!!

2021-01-18 12:48:39 来源: 阅读:-

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购买山寨机!山寨机由于外观和正品手机几乎一模一样,很多人看不出来到底有什么区别,更多的是很多人明知道这是山寨机,然而还选择购买,只因为看上该机的外观,并不在乎什么配置,什么性能!

你以为iPhone是被山寨的重灾区?第一名居然是这个手机品牌!

2017年上半年中,安兔兔统计了山寨机主要模仿的几大品牌,被称为街机的iPhone,居然仅仅位居第二,而第一位却是三星。后面分别是小米,OPPO,华为,其他品牌则占到了27.12%。

你以为iPhone是被山寨的重灾区?第一名居然是这个手机品牌!

大家肯定会想,为什么苹果会比三星少呢?其实原因非常简单,主要是系统的问题,因为苹果是iOS系统,安卓再怎么仿,还是安卓系统,但是作为高端机的三星就不一样了,三星本来就是安卓系统,所以做起来非常简单,而世面上很多仿照三星高端机的山寨机,卖的非常好,比如现在的w2017,比如s8。


你以为iPhone是被山寨的重灾区?第一名居然是这个手机品牌!

2017年上半年总验机数量为6957600,其中山寨机数量占比约为2.96%。

山寨机有多少?大约占到了真个品牌的3%左右,卖出一百台iPhone7,就有3台iPhone7是高仿的,想想还是非常可怕 的。

具体型号,你知道是哪一款被山寨的最多吗?那就是去年的三星旗舰机,S7edge。而排名第二位是三星的高端机w2017,第三位是w2016,第四位是iPhone7Plus。你以为iPhone是被山寨的重灾区?第一名居然是这个手机品牌!

这里可以看出来,山寨厂商模仿的对象主要是各个厂家的旗舰机,一款旗舰机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而山寨机的价格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

很多山寨机很良心的叫卖。说自己就是山寨机,精仿iPhone等等,但是还有一些奸商却瞒天过海,诱导消费者购买,很多消费者却花了正品的价格买了一款山寨机,这种大有人在,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店面,不要花了钱,还吃了亏!非常不值得。

推荐阅读:青年经济新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