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小米再次提高Redmi Note 8在印度的售价

2020-08-04 13:18:36 来源: 阅读:-

Redmi Note 8 在印度的零售价再次被提高,继上月中旬的涨价后,小米又一次提高了这款中端手机在印度的价格。据统计,这已经是该机今年第六次在印度涨价了。

小米再次提高Redmi Note 8在印度的售价

据了解,Redmi Note 8 的上市价格为 9999 卢比(约930元),在上一次的涨价中,Redmi Note 8 在印度的零售价提高了 500 卢比(约 46 元),达到了 12499 卢比。而这一次,该机的价格再一次提高了 500 卢比,因此Redmi Note 8的价格已经达到了 12999 卢比(约 1210 元)。与Redmi Note 8的上市价格相比,该款手机的涨幅达到了30%。

据悉,在亚马逊印度上,Redmi Note 8的售价为 12,799 卢比,但这也是在该网站 200 卢比的折扣后的价格。而在Croma 平台上,该款手机价格是 12,999 卢比。

小米再次提高Redmi Note 8在印度的售价

对于这种情况,有网友评论称“加关税、罚款,增加的成本最后还是得当地的消费者买单。”也有人抱怨小米的这种涨价策略,认为小米在发布新机时的价格十分有吸引力,但在之后不断提高手机售价。


推荐阅读:三星s2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