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古剑奇谭》全员下墓,5人参演《盗墓笔记》,1人演《鬼吹灯》

2020-09-17 16:32:23 来源: 阅读:-

2014年,由杨幂,李易峰,乔振宇,陈伟霆等人主演的仙侠剧《古剑奇谭》开播即爆,众多演员因此走红,其中李易峰,陈伟霆更一跃成为新晋流量。
  6年过去了,网友发现了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古剑奇谭》重要演员几乎“全员下墓”,都拍过盗墓题材的影视剧,这巧合有意思了。
《古剑奇谭》全员下墓,5人参演《盗墓笔记》,1人演《鬼吹灯》  众所周知,天下霸唱的《鬼吹灯》和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是盗墓界的两座大山,他俩承包了《古剑》演员再就业的工作。南派三叔包揽了5位男神,天下霸唱那边仅“抢走”1人。
  李易峰,曾在《古剑奇谭》中扮演百里屠苏,是一位身怀煞气的少年。在《盗墓笔记》中,他变成了吴家的独苗苗吴邪,被三叔忽悠着下七星鲁王宫,由此踏入土夫子的世界,经历了许多刺激的冒险。
《古剑奇谭》全员下墓,5人参演《盗墓笔记》,1人演《鬼吹灯》  张智尧,曾在《古剑奇谭》中扮演天墉城执剑长老紫胤,仙法高超,被誉为“天下御剑第一人”。《盗墓笔记》中,他成了吴家三叔,总是忽悠吴邪。三叔很神秘,一个人扛起了九门的所有。
《古剑奇谭》全员下墓,5人参演《盗墓笔记》,1人演《鬼吹灯》

推荐阅读:湖北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