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娱乐 > 正文

黑龙江卫视《蚂蚱》将播 蒋欣出演革命女性

来源: 互联网  2019-07-24 16:38:45 辽宁信息港

  由金姝慧执导,迟嘉、蒋欣、林源主演的年代抗战剧《蚂蚱》将于5月31日在黑龙江卫视播出。剧中,蒋欣出演一位革命女性,对于拍抗战剧蒋欣坦言不介意,“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介意,就是别拍抗日神剧就好,我希望自己演的角色观众看完后能够了解、接受”。

  角色的不完美吸引自己

  电视剧《蚂蚱》中,东北大学抗日青年张北(迟嘉饰)家人惨遭日军杀害,他怀着一腔仇恨,欲单枪匹马与侵华日军做生死斗争……这个剧名会让不少人提出质疑:蚂蚱跟抗战剧能有什么关系呢?金姝慧坦言,蚂蚱与主角的个性和习惯密不可分。在这部戏里,爱国青年张北在每次作战后都会留下一个草编的蚂蚱,这样做的寓意就是:蚂蚱虽然容易被杀死,但它们是永远杀不完的,所以当千千万万的“蚂蚱”联合起来,就能对抗日寇。同时,主人公张北的拳脚功夫强于常人,双腿像蚂蚱一样强而有力,这些都是与日寇对战的制胜法宝。

  是什么吸引迟嘉出演这样一部作品?他说张北身上的情感弱点以及不完美的个人英雄主义吸引了他,“这个人其实经历了三个阶段的成长,他原本是一个单纯的热血青年,在遭遇了老师的欺骗、被日寇屠村,以及爱人的‘背叛’后,进而走上了一条个人英雄主义的道路。最终他认识到,单凭一己之力无法取得战争的胜利。最后,他完成了人物的蜕变,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者”。

  演抗战剧感觉更辛苦

  剧中,蒋欣饰演的赵微澜是一位“伪装者”,她通过学生、贸易公司员工、国民党员佟自清妻子等多重身份进行伪装,以实现革命目标。剧中蒋欣时而着清新可人的学生装,时而又是英气逼人的中性打扮,完美上演了“72变花式伪装”。

  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蒋欣表示:“虽然以前也演过抗战剧,但是赵微澜这个角色跟以往不同,她有着更多的变化和成长。从女学生到加入抗战队伍再到打入国民党内部当卧底,不管人物外表还是内心,都有很多层次的改变,很有挑战性。”至于自己是否适应,蒋欣坦言,对演员来说,拍抗战剧比其他题材剧更辛苦,“因为所处的环境比较差,每天的工作状态挺紧张”。蒋欣说,不过只要角色好,她其实对题材不挑剔,“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介意,就是别拍抗日神剧就好,我希望自己演的角色观众看完后能够了解、接受”。​​​​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黑龙江卫视《蚂蚱》将播 蒋欣出演革命女性

已有10条评论

本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天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淘宝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网易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腾讯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猫扑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其它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猫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百度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