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娱乐 > 正文

《生逢灿烂的日子》:一个时代,一个家庭,四种人生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2 23:01:49 辽宁信息港

  3月13日,《生逢灿烂的日子》在黑龙江卫视开播,该剧讲的是七十年代的故事,一个普通的家庭,先后生了四个儿子。小时候,大哥最讲义气,罩着他们兄弟几个。谁受人欺负,大哥都会挺身而出。然而一次替老三挺身而出,却不小心把别人家儿子杀了。之后他的青春就在监狱中度过,等他出狱时,已经人到中年。由于多年的与社会脱轨,他变得不善言语。工作不顺心,处个女朋友又嫌他不行,重重打击下,他开始自暴自弃。

  终于有一天,他站在窗边,觉得自己应该换一种活法。于是后来他走到大草原,并在那里找到里他的真爱,还生了孩子,大家都很为他高兴。也许只有那里才最适合他,天地广阔,没有闲言碎语,没有异样的眼光。

  老二脑子灵活,从小不爱学习,惹是生非,而且鬼精灵。他长大了也不务正业,后来和朋友研究生豆芽能赚钱,于是买了一缸的豆子打算生豆芽,没想到全都坏了,这批豆子就这么赔了。之后又在菜市场卖羊肉,开始的时候做的一点都不好,后来刀工练好了,他爸爸却来搅局。多年的打拼,终于也让他小有所成,成为了有钱人。

  老三以前是个特怕事的书呆子,在学校让人欺负了也不敢吭声。终于在一次打斗中,他爆发了。从那之后他算是扬名了,而且还劝停了很多场架。老三的名字也在那时候传开了,他们都叫他三哥。他的性格大变,人生也开始了变化。凭借自己的头脑,他事业有成,成为大亨。可是爱情却让他纠结,周旋在两个女人中间,始终都是左右为难。

  老四小时候是个结巴,越是结巴,他越苦练口才。长大了找了一份不用太说话的工作,一名小小的邮差。老四其实挺懂事的,小时候哮喘发作的时候,他就说,自己要是死了就好了,就不用家里人再为他担心了。后来认识了一个哑女,并产生爱情。可是老四的命不长,很快就离开了他们。老四为了这个哑女付出很多,为了让她有求生欲望,在非典时期,他都不顾自己的安危陪伴在她身边。结果自己不幸染上非典而离世。

  这几个孩子出生在同样的家庭,然而性格却大为不同。长大了发展方向不一样,结果也就不一样。在那个时代,很少有人敢下海做生意。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老二虽然跟没头苍蝇一样,今天干这个明天干那个。但是凭着自己的灵活劲和魄力,他还是过上了好日子。穷则变,变则通。老二天生爱折腾,所以他能成功也不奇怪。老三这个人就谨慎多了,而且聪明过人,所以最后他是最有钱的。虽然生活环境一样,但是大家努力的方向不一样,就导致个人的结果不一样。好在兄弟几个感情都特别好,可以相互扶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生逢灿烂的日子》:一个时代,一个家庭,四种人生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百度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猫扑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网易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淘宝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本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腾讯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其它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凤凰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猫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