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百年人寿铁岭中支获自闭症康复中心赠送锦旗

2022-11-16 10:40:06 来源: 阅读:-

百年人寿铁岭中支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自2017年起与铁岭市晨曦启智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建立了长期公益定点帮扶关系。铁岭中支志愿者团队从最初对自闭症群体的陌生到如今能够娴熟的陪伴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获得了康复中心老师们的认可和孩子们的喜爱。

每月定期陪伴自闭症儿童是铁岭中支志愿者内心最期待的公益活动。陪同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近距离的陪伴让志愿者融入到这群不善与人交流的孩子中,更深入的了解自闭症儿童,为了给这些折翼的天使、无助的家庭多一点关爱、多一点帮助,铁岭中支通过多种多样的陪伴形式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归属感与安全感。渐渐的,孩子们不再抵触,家长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用心,活动的氛围更加融洽。

教师节与中秋节同在的9月,铁岭中支特以节日为主题,组织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制作冰皮月饼,享受节日的欢乐氛围。同时为身在特殊教育行业的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星星的孩子”离不开老师与家人们无微不至的教导与照顾,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有更多的孩子能够真正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百年铁岭中支多年持续不断的帮扶获得了家长和康复中心全体教师的认可。近日,康复中心代表全体师生特为百年铁岭中支制作了《越来越好》视频,老师们用最质朴的语言向百年铁岭中支传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康复中心老师代表亲自为百年铁岭中支赠送一面写有“热心助残献真情 大爱无疆传美德”的锦旗,老师说道“谢谢你们这几年的关注和帮助,因为有你们,我们也充满了力量,孩子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公益的力量是无形的,百年铁岭中支定不负所望,继续将公益大爱汇聚在一起,通过实际行动和持之以恒的坚持让百年公益发光发热,照亮和温暖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