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8-17 15:42:09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银保监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规避养老诈骗风险,切实增强老年群体反诈意识,不断扩大社会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社会反诈氛围,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公司员工走进山东堡社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该社区群体以老年人为主,我司通过在社区广场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彩页,重点讲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高老年人警惕性,教大家如何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向老年人详细讲解养老诈骗常用手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相关知识,叮嘱老年群体警惕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诈骗“套路”,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通过宣传增强了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宣传活动中,老年人纷纷表示,通过宣传讲解,了解到了许多针对老年人的诈骗陷阱,今后一定会加大防范意识,以防上当受骗。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通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提升老年人识诈反诈意识,共同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良好氛围。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