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爱心 在这里跳动——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公益活动

2022-06-07 15:49:08 来源: 阅读:-

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接待了一波特殊的客人——21位来自不同贫困家庭的代表。从人群中传来阵阵呼喊声:“你们就是当今的活雷锋,我们真心地感谢你们了!”。原来,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志愿者爱心团队,正在为这些贫困家庭发放生活物资。

本次参与受捐活动的人员分别来自不同的社区、不同的村落,相同的是他们是百年人寿弓长岭志愿者团队一直关注、帮扶的贫困家庭。捐赠活动中,73岁白内障患者张老先生代表贫困家庭,向百年人寿志愿者团队赠送了锦旗,感谢百年人寿志愿者团队这几年持续不断的帮扶;75岁白血病患者李奶奶因身体原因委托儿子张振辉前来,向大家介绍了母亲受到资助后治疗的情况,由衷地向百年人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达了自己今后将跟随百年志愿者团队做公益的决心。

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志愿者翁兴伟代表发言说:“百年人寿弓长岭志愿者公益团队从2018年正式成立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从最初的三名志愿者,扩充到了如今的一百多人,有公司的内外勤,还有社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公益的火焰越来越旺,作为百年公益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的人士加入百年公益团队,将公益力量汇聚到一起,把温暖传递到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体当中,让他们能够更加坚定的生活下去”。

百年人寿弓长岭团队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共帮扶21户贫困家庭,发放粮、油21份、捐出衣物52件,合计捐赠物资金额2630余元。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百姓的高度赞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将持续承载着保险人的责任与使命,将保险公益大爱传递至千家万户,温暖世间,守护家园。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