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Style3D X 汇鸿中鼎,3D成为获客的重要竞争力

2022-03-17 17:54:07 来源: 阅读:-

中国服装外贸企业正在紧抓海外订单爆发期窗口与订单回流机会。据资料显示,2021年,纺织服装出口贸易额3511.8亿美元,出口增量连续两年超200亿美元,增速连续两年达到9%,实现纺织服装外贸“十四五”规划的开门红。

而在这股浪潮中,汇鸿中鼎凭借自身实力及快速布局数字化获得了强劲增长,去年汇鸿中鼎就与Style3D达成合作,启动3D研发助力业务发展,不仅服装出口贸易额突破6000万美金,更拥有了胜于其他服企的数字化竞争力。

1.jpg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中鼎”)成立于1974年,是全国500强企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进出口贸易为主业,房地产经营和投资实业相结合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订单竞争机制下,如何制约对手?

汇鸿中鼎作为国内大型服装外贸企业,与众多海外品牌有着长期合作。其中就有海外著名工装品牌WURTH MODYF,但看似长期稳固的合作,实则竞争无处不在。

WURTH MODYF为避免订单集中在少量供应商手中,引入订单竞争机制。今年初,在WURTH MODYF一款量级为10万件的工服招标中,汇鸿中鼎作为供应商之一,在其他供应商还在实物打样的过程中,就以3D样衣最快速度推送到WURTH MODYF查看,WURTH MODYF对3D效果高度认可,并在线快速完成审款定样。最终,汇鸿中鼎以远超其他供应商的样衣审款速度,快速获得订单。

汇鸿中鼎采用Style3D进行服装研发

3D带来的高效,不仅仅体现在前期研发中。在汇鸿中鼎以往的开发季节奏上,原本需要在四月底才能确定的订单,通过前期3D样衣快速审款定样,今年二月初便已确定了大货订单,快速进入大货制作期,大幅缩短研产周期,3D已成为汇鸿中鼎的重要竞争力。

推荐客户启动3D,如何加速工作流?

数字化转型,不仅是设计研发等工具更迭,更是工作流的改造。汇鸿中鼎已成功推荐意大利专业户外品牌GREAT ESCAPES启动Style3D,在云端进行协同交流。

汇鸿中鼎与GREAT ESCAPES的3D数字化业务流程如下:

3.png

相较于传统流程,3D样衣作为数据流转可实现全流程的线上审款定样,提升协同效率。目前,汇鸿中鼎与GREAT ESCAPES每季度10多个款式协作,几乎全部通过Style3D平台进行在线协同定款。而作为设计品牌,GREAT ESCAPES也在使用Style3D进行设计研发,并同时用3D样衣为其他品牌供款,未来也将向他的客户推荐Style3D进行线上协同。

汇鸿中鼎与客户在线协同审款

汇鸿中鼎业务一部负责人方总表示“启用Style3D后,我们确实有了很大的收获,事实证明3D对业务是有一定的帮助和促进的。

随着越来越多像汇鸿中鼎这样的行业先锋与模范正在推进服装数字化转型,也为更多服企提供了更多的落地实战经验参考,让更多服企搭上数字化增长的高速列车,而Style3D期待未来赋能更多服装企业,以3D能力让企业获得可持续增长的秘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