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新品上市 | 问“晴”为何物?不如教你如何快速晾干衣物

2022-03-18 14:20:38 来源: 阅读:-

      春天是一树花朵纷飞的季节,每年春天3月至4月时,气温开始回暖,湿度猛烈回升,使南方的天气阴晴不定、非常潮湿,空气似乎都能拧出水来。

      看天气预报广东未来几天又开始下雨了。

图片来自网络 侵权删

      在回南天的日子里,晴天是人们最渴望的。问“晴”为何物,不如我教你如何晾干衣物——智悦·声控晾衣架。

      它也是一款阳台智能晾衣架,集智能声控、超薄机身、3D烘干、快速风干,紫外线消毒、LED照明六大功能为一体,智能接管你的晾晒生活。

      阴干的衣物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隐患,就是容易滋生霉菌,有可能引发湿疹、风湿等问题。


      烘干:无惧梅雨天,快速、健康、方便实现均匀干衣

      节能PTC陶瓷制热出风,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700W超高烘干功率,柔风烘干,安全恒温发热,急穿速干,出门不慌。干衣少费时,无惧梅雨天。


      风干:高效干衣,随心享受干爽生活

      内置两台高效风机,能完美应对所有雨天,没有太阳也能自行烘干风干,避免滋生霉菌及晾衣二次污染,完美解决阳台传统晾衣架易受天气影响,造成衣物不干有异味的问题。


      紫外线消毒:紫外线杀菌,衣物净菌一步到位

      隐藏式紫外线物理消毒,30分钟深层灭菌,晾晒过程中增加UV杀菌,有效杀灭99%衣物细菌,螨虫等微生物高效应对阴雨天气,守护家人健康防线。


      超强承重:小身板大承载,一次晾晒全家衣物

      智悦声控晾衣架承重可达35kg,一次可晾晒3桶10kg洗衣机的衣物,不管是被子还是厚重衣物。

      在运行性能检测中,超过设定载重35kg主机报警保护,承重超过45KG,主机自锁模式,承重设置为不超过35kg,是为了保证晾衣架能在最佳状态下工作,延长晾衣架的使用寿命。


超薄机身  美观大方


      智悦·声控电动晾衣架属于挂式,安装在阳台的吊顶上即可,对比市场同类产品中,收拢厚度最薄。整体收拢仅10CM,可完全折叠收拢,不占空间。层高不压抑,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把多余空间变成书房、花园、健身区等多功能区域,把阳台变成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轻松晾衣。同时又有过载自动保护功能、遇阻则停的多重安全防护,安全省心畅享轻松晾晒。搭载LED平板照明,广角照明,一年仅用1度电。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