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利宝保险在行动

2022-03-11 16:05:24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随着公众保险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保险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新生活的有力保障。

      对于保险行业而言,也面临着来自广大客户的考验,合理的建议正督促着保险行业良性发展,保险公司也在更多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利宝保险更是如此,在最近几年里,在消费者保护方面,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及流程、追溯,站在客户的角度,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组织架构不断完善。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公司制定了《董事会战略规划与风险管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议事规则》,公司内部高度重视,由多名高管成员组成了战略规划与风险管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并且上下联动,积极切身维护消费者利益,把工作落到了实处。

      制度流程持续规范。在原本层层严密的考核体系中,将客户投诉指标考核作为消保相关指标纳入各分公司的年度考核,从而以绩效角度确保了服务质量。利宝保险建议客户投保前多方权衡,谨慎挑选险种和产品;鼓励投保前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内容,善用犹豫期;帮助客户在遇到售后问题时,及时提供帮助,利宝保险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科学规划落地实施。在年度利宝保险发展规划中,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客户体验进行了专门的规划,通过以客户为导向的新思维进行风险管控,建立了从客户到客户联络工具,再到客服和理赔系统这一系列的闭环管理体系,成功提升了客户体验。不仅如此,为确保客户能方便快捷地进行意见反馈,在利宝保险官网公布客服电话及投诉渠道和投诉处理程序,并且在公众号设立了咨询及意见专栏,真正对消费者做到了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新兴智能提高效率。利宝一直致力于开发智能化工具,确保客户需求及时派发及全流程跟踪。建立了客户体验实时管理检测平台,其中对客户的各种体验细分层级,能帮助系统可靠、持续的改进服务体验,避免凭直觉揣测方向、盲目决策。同时,服务“体验员”群日常服务体验沟通;每周优化进度通报;在线“微管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等设置,用人工结合智能机器人,让智能机器人综合智能,实时能与客户沟通,确保及时有效地提供服务且提高服务效率。

      想要建成一座房子,快的最低要几个月,慢的甚至要几年。但是要拆掉―座房子,几天就够了。保险行业的正面形象与健康风气,是保险前辈与正直的保险营销员,用自己的诚信与付出维持来的。利宝保险为了保证保险的“善”,一直在不断努力,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切实考虑消费者权益,让利宝保险出去的每一份保险产品,只为每个人、每个家庭带来强有力的保障。保护消费者的保险消费权益,利宝保险始终在行动。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