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10-11 14:34:05 来源: 阅读:-

9月26日,由辽宁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的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成功举办。本次采购对接会作为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贸易板块的重要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办的面向国内外市场的采购对接会。李鹏副秘书长、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全省14个市政府副市长,省直相关厅局负责同志,以及近300家企业家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依托辽洽会展贸平台,已打造成为的辽宁优质品牌推介和输出的大型经贸活动。本届采购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100余家,来自天津、青海等省市的地方名优品牌商品借力而发,登陆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利用这一高效平台,开展推广宣传,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辽宁始终把品牌培育作为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的重要战略,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老字号改造升级,原字号深度开发,新字号培育壮大,用科技与创新为品牌插上腾飞的翅膀,众多具有浓郁辽宁地方特色、享誉国内外的辽宁品牌家喻户晓。本次采购对接会上,辽宁省商务厅甄选了100家包括中华老字号、辽宁老字号、“三品一标”、驰名商标、辽宁省著名商标等品牌产品集中亮相。以品牌企业大道的形式,生动的展示在参会嘉宾的面前。


在2021辽洽会筹备期间及开幕以来,辽宁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达成了10.7亿元的品牌商品采购合作意向,涵盖珠宝、工艺品、酒类、农副产品等品类。采购对接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李鹏副秘书长及省直各有关厅局领导登台助签。


为提升对接会实效,辽宁省商务厅为洽谈双方提供预配对服务,让采购洽谈双方提前获知精确采购需求和产品信息,有效提高现场的洽谈效率。在预匹配阶段,各大采购商纷纷表示,品类丰富、品质卓越的辽宁品牌商品信息深深地吸引了他们。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了10人的采购团队细分类目精准对接,北京礼品协会也携多家会员企业到会洽谈。中国惠农公司、华润集团、国美控股集团、家有购物集团、中石化、家乐福商、新隆嘉、地利生鲜等省内外百家知名采购商与供应商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对接洽谈。供需双方洽谈热烈,充分交流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客商对我省产品的了解和认可,为达成更广泛的商贸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采购对接会为我省品牌商品拓展市场提供了更精准、更有效、更务实的商贸洽谈平台。依托辽洽会有利契机,广泛宣传辽宁品牌,加快辽宁品牌商品开拓国内外市场。辽宁品牌必将乘势而上,成为引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推荐阅读:局开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