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一家三口遭遇车祸父母双亡 孩子在重症监护室等待360大病筹救助

2021-06-08 16:17:05 来源: 阅读:-

原本,在6月9日高考结束之后,王浩然将迎来他最人生当中最轻松的暑假,和家人一起等待录取通知书,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但这一切,都伴随着一场严重的车祸灰飞烟灭。

6月6日,葫芦岛兴城102线沙后所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王浩然和父母乘坐的私家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私家车严重变形,王浩然的父母也当场殒命,王浩然被第一时间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突如其来的遭遇,让王浩然的爷爷王文臣犹如被晴天霹雳击中一般,瞬间坠入了人生的冰窟。一边是躺在殡仪馆之中的儿子与儿媳,另一面则是在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生死未卜的孙子,经历了人生大风大浪的老人,也在这一刻变得茫然不知所措。

根据医生的诊断,王浩然左侧颞部硬膜下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左侧颞骨骨折并颅内积气改变、左侧颞骨、框在壁、颞骨、双侧下颌支多发骨折,颞颌关节脱位,头皮软组织肿胀,副鼻窦内渗出改变,右侧液气胸,肺内渗出改变,右侧部分肋骨骨折,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左侧太阳穴有两处骨折,有可能会失明。

在重症监护室外,王文臣看着医生送来的诊断书,大脑一片空白。他不清楚这些病症的背后,将会对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带来什么影响,也不清楚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孙子该如何面对失去双亲的痛苦,而自己又该如何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间悲剧。

在家庭微信群里,亲属们都在为王浩然一家人的遭遇痛彻心扉,他们知道有些人的微信再也不会发来消息,悲伤的气氛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心头。在经历了漫漫长夜之后,王文臣也做出了决定,他要竭尽全力去拯救的孙子,孙子能够活下来不仅承载着自己仅存的希望,更是对自己儿子、儿媳在天之灵的一种慰藉。

然而,在无情的现实面前,王文臣却又一次陷入了绝望之中,相比较于王浩然所需要的医疗费用,家中的积蓄只能是杯水车薪。自己的儿子和儿媳都是打工一族,出事之前家庭条件也只是一般,即便有亲戚朋友帮助,想要在短时间内筹措出这样一大笔钱,只能是不可完成任务。

无奈之下,王文臣只能另寻他法。在偶然得知360大病筹平台后,对互联网并不擅长的王文臣,也开始尝试通过这种方式来向社会求助。6月8日上午,王文臣的求助公告正式在360大病筹平台上线,没有人知道在写下求助公告的过程中,老人要经历什么样的心路历程,但字里行间却饱含着老人的无助与不甘。

老人的求助公告上线后,第一时间就引来了无数爱心人士的关注,仅仅几个小时就筹措了十万余元的善款,官方配捐通道也同步开启并解锁了1000元的配捐额度。看着不断增长的捐款数字,相信王浩然双亲的在天之灵也能够得到些许的安慰。如果你也想帮助这个痛失双亲的少年的生命,如果你也想安慰一个刚刚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惨剧的老人的心灵,可以前往360大病筹回复“高考学子”来获取捐助链接,共同挽救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