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京东618入手半岛生发帽,解锁防脱生发新体验

2021-06-03 09:05:55 来源: 阅读:-

      相信大部分爱上网的人都知道这组数据:我国有超2.5亿人脱发,平均每6人当中就有1人饱受脱发困扰,脱发也正呈现出年轻化趋势,26~30岁成了脱发的“高发”年龄段。

      这个数据看上去虽没有多大实感,但当其代入自身情况,如经常听到周边同事、朋友讨论——“怎么今天又掉发了、加班好晚掉发掉好多啊、发际线逐渐上移”等话题时,就会感到形势严峻。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人正开始重视头发,想要预防脱发,甚至是治疗脱发。近几年大促期间生发仪、假发、功效型洗发水、头皮营养液等产品的高销量,便有力映证了这一趋势。可以说,当代年轻人不仅重视护理脸部肌肤,还正在逐步增加对头皮的护理关注度。

      在治疗脱发方面,国外的进程比国内来说领先不少。早在十几年前就研发出了生发头盔的产品,这个产品发挥关键作用的亮点就是650nm的低能量软激光。

      人类头发毛囊可以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三个阶段,医学软激光作用在毛囊根部能促进血液循环,为毛囊健康生长提供能量分子ATP、ROS、NO,重新激活休眠期的毛囊。经此作用头发掉的变少,自然发量看起来也增加了。

      然而因生发头盔的笨重、不易携带、价格高昂等缺点,这类产品没有被广泛运用。在总结国外先有经验的基础上,国内有一家专门做医疗器械的半岛医疗集团开发了一款新的生发仪,俗称生发帽。

      新的生发仪在外观上和之前的生发头盔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善。头盔重达一公斤,而生发帽的重量仅有250g,使用时可大大减少对人体颈椎的伤害,并且削弱存在感使得用户可自如处理工作事务。据悉,这是半岛创始人雷晓兵在新疆八角帽中得到的灵感,这一设计也使得生发仪走入家用仪器系列。总体来看,生发仪轻盈且头部抓取力强,不易掉落,大大增加了使用的便捷性,真正带给消费者更大的可能。

      据了解,半岛医疗集团此前就有一类大型的专门供给三甲医院的生发仪器,不过造价成本高昂,患者往返医院有时也极为不便,所以半岛听取患者及看诊医生的建议,全力研发家用版生发仪。基于此背景原因,半岛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面世。

      除了具有强大医疗背景背书,半岛的电激光生发仪还有相关资质的加持,拥有CFDA/FDA/CE三重权威认证,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也是取得了一致好评。

      有研究报道,目前国内绝大多数脱发患者都是属于脂溢性脱发,又称雄激素性脱发。人体会分泌雄性激素,而雄性激素又会跟人体内的5α-还原酶结合产生二氢睾酮(DHT),二氢睾酮就是绝大多数脱发的元凶,头皮毛囊中的受体(AR)与二氢睾酮接触时则会导致毛囊敏感受损,出现脱发现象。

      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发出的650nm波长的低能量激光可以有效的阻断二氢睾酮(DHT)与毛囊受体(AR)结合,保护毛囊免受二氢睾酮的破坏。

      在全民皆脱发的时期,有效地预防脱发,甚至是治疗脱发都显得尤为重要。而我们要做的更多是确定自己的脱发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寻找可信度高的商家,以及调整好心态,调节作息,健康生活。综上,半岛的电激光生发仪是个值得入手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