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重磅!洞见科技与大连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

2021-05-27 15:50:49 来源: 阅读:-

      摘要:

      近日,“洞见科技”与“大连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园大厦圆满举行。双方将发挥 “产、学、研、用”合作优势,共同推进隐私计算、人工智能新技术在行业领域的理论研究、示范应用和人才培育协同发展。

图:洞见科技-大连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洞见科技”与“大连理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园大厦隆重举行。洞见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姚明、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殷宝玲,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副部长赵珺、电信学部副部长郭艳卿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洞见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姚明与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副部长赵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洞见科技-大连理工大学隐私计算联合实验揭牌仪式

      会上,洞见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姚明与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副部长赵珺代表双方共同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与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揭牌,并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和特长,围绕隐私计算、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进隐私计算、人工智能新技术在行业领域的理论研究、示范应用和人才培育协同发展。

      随后,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副部长赵珺为洞见科技多名技术专家颁发了隐私计算特聘企业导师聘书,旨在通过企业实习、特聘导师等方式不断落实隐私计算人才培育协同发展机制。

图:洞见-大工隐私计算技术研究与应用联合实验室牌匾

      通过双方携手共建的“洞见-大工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合作平台,洞见科技将与大连理工大学在学校、学部、学院各层级密切合作,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地组织研究人员开展课题进展汇报及技术成果交流,发挥“产、学、研、用”合作优势,建设校企合作的一流团队,实现产学研的真正落地,将联合实验室建设成为校企合作的示范平台和企业的产业化基地,共同为隐私计算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贡献力量。

      关于洞见科技

      洞见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洞见科技”)是由中国最大、世界第四大的信用管理集团“中诚信”投资孵化的以隐私计算和区块链为核心技术的数据智能科技服务商,获得了心元资本、元起资本、数字中国等知名基金的投资。洞见科技以“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数据智能”为使命,基于独立自主研发的核心平台产品InsightOne,致力于以技术信任打破数据孤岛,构建数据智能联邦,赋能数据价值的安全释放。洞见科技是中国少数通过工信部信通院多方安全计算与联邦学习产品双项评测的单位之一,已获得首届中国隐私计算产业30强、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多项荣誉,并已入选《2020中国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IDC创新者:区块链隐私保护解决方案》报告等,已成为行业和客户认可的国内隐私计算头部企业。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1949年4月建校,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截至2021年4月,学校有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13人、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1人、瑞典皇家工程院院士1人,兼职教师中的两院院士38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10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41人。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下设“六院三中心”,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辽宁省信息技术实验中心、辽宁省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